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五連捷登榜首

時間:2018-09-17 03:17: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和曼城不約而同在上周六英超主場取得大勝,其中車路士憑中場主將夏薩特大演「帽子戲法」,以4:1反勝卡迪夫城,與此同時,領隊沙利亦對轉戰俄超未能成事的前隊長泰利回巢持開放態度。

  卡迪夫城守將班巴於16分鐘建功,先令史丹福橋球迷赫一跳,不過夏薩特連續兩次接應基奧特傳送而射入,為車路士反超前2:1。到80分鐘「夏神」憑12碼完成「帽戲」,亦是繼4年半前對紐卡素後,第2次在英超連中三元;3分鐘後韋利安錦上添花,結果車路士大勝4:1,更藉較佳球差,壓過同樣5連勝的利物浦而登上榜首。沙利賽後大讚夏薩特是目前全歐洲最好的球員,更預期他全季可以射入40球。另外,前隊長泰利因家庭原因,加盟俄超莫斯科斯巴達一事最終告吹,隨即傳出他可能返回車路士的消息。沙利亦對泰利回來持開放態度,但聽其口風,似乎只歡迎泰利加入教練團隊,但泰利就仍希望繼續比賽。曼城就憑利萊辛尼、大衛施華和史達寧各建一功,以3:0輕取「升班馬」富咸,較榜首車、利少2分而緊守第3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