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終結屈福特連勝走勢

時間:2018-09-17 03:17: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teamtalk、每日郵報報道:「紅魔鬼」曼聯似乎真的撥亂反正,球隊在上周六晚英超作客將屈福特打回原形,以2:1擊敗對方,終結了主隊開季4連捷的疑幻似虛走勢。「爆炸頭」費蘭尼連續兩仗正選列陣,球隊亦兩連勝並有好表現,證明其重要性,但領隊摩連奴就對入球功臣之一、以「蟲蟲頭」示人的基斯史摩寧有微言,表示「此刻唯一不滿就是他的髮型」。

  與上季一樣,開季腳風甚順的比利時射手盧卡古,於35分鐘門前「肚皮」撞入其今季第4個聯賽入球,為曼聯先拔頭籌,僅3分鐘後基斯史摩寧接應費蘭尼頭槌二傳,近門心口一控後左腳「窩利」抽射掛網成2:0。下半場中段屈福特由安迪格雷追成1:2,但曼聯力保勝果全取3分。

  首3仗只以後備上陣的費蘭尼,近兩戰對般尼和今仗皆任正選,作用明顯,除為防線提供保護外,亦釋放了保羅普巴的束縛,堪稱球隊的「隱藏救星」。摩連奴亦大讚這名比利時國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