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柯士甸梅利從英冠鬥到英超/河 馬

時間:2018-09-17 03:17:02來源:大公報

  雙方射手、修咸頓的查理柯士甸和白禮頓的格連梅利,多年來都在英超和英冠上上落落,如今又從英冠鬥上英超,湊巧地二人又各自是對家「殺手」,今戰繼續力爭入球助球隊獲勝。

  柯士甸曾效力般尼、昆士柏流浪等球隊,2012至2013球季效力般尼時,與效力水晶宮的梅利在英冠入球不絕,最終梅利以30球成為神射手,更助球隊透過附加賽升班,柯士甸就以24球排第3名。2016年初正式加盟修咸頓的柯士甸,歷來在所有比賽共射入白禮頓7球,包括早前聯賽杯的唯一入球,是其攻破次數最多的一隊,儘管今仗極可能只任後備,但亦有力成為「後備殺手」。

  梅利曾經隨水晶宮和般尼茅夫在英超比賽,2016年就重返白禮頓。他以往5次在聯賽替白禮頓正選上陣對修咸頓,取得4球進帳,上季英超兩循環雙方都打成1:1平手,白禮頓的入球者也是梅利。梅利開季亦狀態大勇,4仗已入3球,肯定繼續是修咸頓的心腹大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