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修咸頓連捷在望

時間:2018-09-17 03:17:01來源:大公報

  圖:修咸頓前鋒丹尼艾格斯(左)/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teamtalk、每日郵報報道:明晨續有一場英超「南岸打」獨腳戲,由「聖人」修咸頓主場迎擊同樣得4分的「海鷗」白禮頓。主隊的3大進攻主將趁國際賽空檔爭取休息養傷,將趕及候命並以上仗「開齋」贏水晶宮的原班人腳應戰,絕對有能力取得連捷。(now62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修咸頓上場作客以2:0淨勝水晶宮,打開本季英超勝利之門。本來該仗正選的前鋒沙恩朗和後備上陣的查理柯士甸,分別在比賽時腳趾和腿筋受創並缺席本周的操練,另一射手丹尼艾格斯亦腳部起水泡,不過正好適逢國際賽期讓3人有時間休養,可望趕及復出。在領隊曉士的442陣式下,料沙恩朗和艾格斯續任正選,柯士甸場邊候命。

  丹尼艾格斯表現出色

  今季由利物浦借用的前鋒丹尼艾格斯表現對辦,暫時已射入2球,其他像英格蘭左閘賴恩貝特蘭、葡萄牙右閘薛迪索拉斯、丹麥中堅維斯達加特等都是國腳級人馬,還未計退居後備的意大利鋒將加比亞甸尼和日本守將吉田麻也,修咸頓整體人腳質素無疑勝一籌,贏面無疑亦較大。

  白禮頓今季其實已經輸過給「聖人」一次,就是上月底的英格蘭聯賽杯第2圈主場以0:1不敵對方。該隊暫時4分全部來自主場,包括「爆大冷」贏曼聯及打和「升班馬」富咸,兩場作客就不敵開季強勢的屈福特和利物浦。由拉科魯尼亞來投的羅馬尼亞國腳前鋒安多尼,仍因鼠蹊受傷而上陣成疑,哥倫比亞翼鋒荷西伊斯基亞度出席完今夏世界杯後,至今狀態低迷,兩人今季都仍未曾亮相,球隊只能倚靠年輕中場蘇利馬治等與對手周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