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波索域獲國米加薪續約

時間:2018-09-16 03:16:48來源:大公報

  據意大利傳媒報道,國際米蘭正與克羅地亞國腳波索域及其經理人討論有關續約事宜,25歲的波索域上季在國米表現出色,亦協助克羅地亞闖入今夏世界杯決賽,他的合約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合約中有5000萬歐元的違約金條款,會方擔心有人以違約金搶走他,故希望向他加薪並取消該條條款。  

(每日郵報)

  亞倫盧利奧效忠拿玻里

  效力拿玻里的巴西中場亞倫盧利奧表示,已與會方簽下新合約,希望可以一直留效拿玻里。亞倫盧利奧說:「我很喜歡與拿玻里主帥安察洛堤共事,他給我的幫助很多,我在這兒過得很開心,我沒有想過離開,故我最近與球會簽下新合約,我希望為拿玻里贏得一座冠軍獎杯。」  

(每日郵報)

  FIFA擬向違規隊徵豪華稅

  國際足聯(FIFA)一直希望轉會市場更健康發展,近年便推出財政公平條例、罰款、轉會禁令甚至取消歐洲賽資格以懲罰過度花費的球隊,但球隊方面則以先借後買或衛星球隊收購的方式去逃避懲罰。有見及此,國際足聯考慮以繳付豪華稅及限制球隊外借球員數目來對付那些富豪球隊。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