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連奴:普巴從無要求離隊

時間:2018-09-16 03:16:47來源:大公報

  圖:摩連奴(左)一直被傳與保羅普巴(右)不咬弦/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曼聯的法國球星保羅普巴離隊傳聞一直不絕於耳,有傳他的離開是因為與主帥摩連奴不咬弦,對此,摩連奴終於按捺不住作出回應,他表示,普巴從來沒有跟其說過有關離隊的事情,他更反諷那些謠傳的人從未接觸過他本人及普巴,故並不會在意他們的流言。

  摩連奴執教的曼聯時常傳出不少流言,目前盛傳普巴希望離隊他投,對此,摩連奴坦言從未聽過普巴要求離隊,他說:「我與保羅普巴共處時間不少,我很清楚他(保羅普巴)從沒告訴我希望離開曼聯。雖然他之前踢世界杯歸隊時間的確較晚,但我們也已經待在一起近兩個月,我從沒聽過他說一句要離開。」摩連奴並諷刺那些造謠者說:「我只會實話實說,我與那些說保羅普巴希望離隊的人沒有聯繫過,我相信他們也沒聯繫保羅普巴,但我真的在直接與保羅普巴交流,他沒有告訴我要走,故我說他會留下來,那就是我的結論。」

  摩連奴亦對利物浦名宿加歷查批評他不重用拉舒福特而大力反擊,他說:「我可以取出載有拉舒福特上場時間的紙給你們看,他(拉舒福特)在過去兩季英超踢了32及35場,其餘杯賽更不計其數,即使以90分鐘來看,他亦場均上陣34.2及29.7場全場賽事,有些人為批評我而在說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