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聖日耳門聯賽開季全勝

時間:2018-09-16 03:16:46來源:大公報

  圖:巴黎聖日耳門球員賽後向球迷致謝/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法甲第5輪焦點一戰巴黎聖日耳門主場對聖伊天周五開打,結果實力強勁的主隊在達斯拿、卡雲尼、迪馬利亞和穆沙戴亞比各入1球下,輕鬆以4:0大勝聖伊天,全取3分,聯賽開季至今已取得5連勝。

  聖日耳門賽前已錄得4戰全勝,聖伊天則錄得1勝3和保持不敗,但主隊近6次對賽面對聖伊天錄得4勝2和佳績,結果今仗亦由聖日耳門大勝而回。全場控球率達64%、攻門16次的聖日耳門於22分鐘打開大勝序幕,達斯拿頭槌攻門變控球,結果他施射得手成1:0,聖日耳門亦以1球領先返回更衣室。

  聖日耳門易邊再戰連入3球,51分鐘由卡雲尼博得12碼,這名烏拉圭中鋒親自「操刀」射成2:0。聖日耳門於76分鐘拉開優勢至3球,迪馬利亞於窄角度射成3:0。完場前6分鐘,穆沙戴亞比接應達斯拿的橫傳撞射得手,助球隊以4球大勝,得以在本季法甲中繼續保持全勝,續於聯賽榜領導群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