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愛華頓韋斯咸和局機會大

時間:2018-09-16 03:16:45來源:大公報

  圖:愛華頓目前傷兵滿營,今仗難望取勝/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5輪賽事愛華頓主場對韋斯咸一戰將於今晚舉行,雙方各有不同的問題困擾,愛華頓目前傷兵滿營,在多達10名球員無法上陣下,今仗要爭勝實在不易;韋斯咸黑氣纏身聯賽開季至今全敗,對士氣打擊極大,今仗亦難望在殘陣的主隊身上「偷雞」,雙方或許會合演一場和局悶戰。(NOW621台今晚11時直播)

  愛華頓雖然傷兵滿營,但戰績尚算不錯,在聯賽錄得1勝3和的不敗戰績,但多場和局很明顯便是由於米克堅尼、耶利文拿、禾確特、安祖高美斯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所致,今仗更有出色的巴西新兵李察利臣因上仗以頭撞對手被逐而需停賽,完全影響入球本錢,今仗即使面對連場輸波的韋斯咸也未必能有力取勝,隨時悶和對手收場。

  韋斯咸本季斥巨資擴軍,但開季至今卻是4戰全敗,包括上仗最終被客軍狼隊絕殺,可見黑氣纏身,今仗作客愛華頓亦未必敢於爭勝,但受到上仗絕殺教訓,今仗應該會更加集中精神作戰,或能在天殘地缺的愛華頓身上搶回1分,止住連敗頹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