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莫拉近況勝法賓奴/河  馬

時間:2018-09-15 03:17:00來源:大公報

  熱刺和利物浦陣中的兩名巴西右路球員、盧卡斯莫拉和法賓奴泰華利斯,開季命運差天共地。莫拉頭4場聯賽均替熱刺正選列陣並射入3球,更獲選為8月份英超最佳球員,反觀加盟時雷聲頗大的法賓奴,至今卻未曾亮相1分鐘,若情況持續的話,恐怕下一期巴西國家隊名單,莫拉或重新上榜,法賓奴則會名落孫山。

  莫拉和法賓奴有不少相似之處,他們同是右路球員,分別是前者屬翼鋒,後者屬翼衛。兩人除了同樣是巴西人外,亦同樣在今年由法甲登陸英超;莫拉於年初由巴黎聖日耳門來投熱刺,法賓奴就在夏天從摩納哥加盟利物浦。此外,兩人亦是巴西國腳,分別在於莫拉已有兩年未獲徵召,法賓奴就有份在上周作客美國的友賽披甲並踢足全場。

  兩人對上一次同場交鋒,是在去年1月的法甲,該仗聖日耳門主場與摩納哥打成1:1。莫拉今戰毫無疑問會繼續正選上陣,但今仗或許也是法賓奴「處子」登場的最好時機,因為正正就在兩年前的香港時間9月15日,摩納哥於歐聯分組賽就在溫布萊球場以2:1打敗熱刺,獲選該仗最佳球員的,正正就是送上1次助攻的法賓奴,可能利物浦領隊高洛普養兵百日,就是等待用在這一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