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孫興民征戰八萬公里

時間:2018-09-14 03:17:21來源:大公報

  效力熱刺的韓國球星孫興民今夏非常忙碌,自英超結束離開倫敦起,他為韓國出戰世界杯及亞運會,之後他又在國際冠軍杯、熱身賽及回到英超參加揭幕戰,他在16場比賽中出戰共1418分鐘,累積飛行里數更高達8萬公里,可說是為國勞心勞力,縱使有人認為他為免除兵役而參加亞運,但他奔波勞累最終順利取得金牌,實在值得敬佩。 (每日郵報)

  伊禾比傷愈鬥紐卡素

  據報阿仙奴前鋒伊禾比目前病情已經痊愈,他有望在今周末出戰阿仙奴主場對陣紐卡素的比賽。22歲的伊禾比日前因為生病缺席阿仙奴主場勝卡迪夫城一戰,隨後他也沒有出席尼日利亞在非洲國家杯的外圍賽。目前伊禾比在個人網站貼出自己重新投入訓練時與隊友的合照,相信他已康復並可隨時候命。 (每日郵報)

  歐協擬辦第三項杯賽

  歐洲足協近日部署舉辦歐聯及歐霸杯以外的第三項級別杯賽,他們預計這個第三級別杯賽可以在2021至22球季開始舉行,如此一來,每季參加歐洲賽的球隊就會由80隊增至96隊。據估計屆時歐聯一切維持不變,歐霸杯參加球隊就由48隊減至32隊,其中16隊就與新增的16隊組成第三級別杯賽,目前歐洲足協仍未決定這個杯賽會像已停辦的歐洲杯賽冠軍杯還是圖圖杯的樣式進行。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