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謝路美保定婉拒摩帥挖角

時間:2018-09-14 03:17:19來源:大公報

  圖:德國國腳守將謝路美保定(前)/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拜仁慕尼黑中堅謝路美保定今夏一直被傳轉會他投,不過最後他仍決定留在拜仁陣中,他於周三表示,巴黎聖日耳門及曼聯都曾經邀請他加盟,其中曼聯主帥摩連奴更親自致電力邀他加盟,不過他最終仍心繫拜仁,故此也只能婉拒摩帥的挖角邀請。

  謝路美保定自2011加盟拜仁自今一直效力多年,今夏有傳他希望接受新挑戰而離隊他投,據報巴黎聖日耳門及曼聯都力邀他加盟,拜仁高層對謝路美保定離隊一事亦態度開放,他們表示只要有球隊出價5000萬歐元便會讓他離開,其中聖日耳門疑似因為轉會費過高卻步,但曼聯主帥摩連奴就求才心切,甚至主動致電謝路美保定希望對方加盟。

  公開確認真有其事

  對此謝路美保定表示真有其事,他說:「我的確收到聖日耳門及曼聯的邀請,摩連奴甚至打電話給我,但我在考慮一下後便拒絕了他,我為曼聯對我感興趣而高興,但我把拜仁當做自己的家。」

  謝路美保定或許因為想起同是拜仁改投曼聯的「小豬」舒韋恩史迪加的慘況而懸崖勒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