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尼馬質疑球證罰黃牌屬針對

時間:2018-09-14 03:17: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球星尼馬近來時常被指遭踢跌後倒地翻滾時間很長,也有人認為他太常倒地猶如「插水」,結果他周二率領巴西於友誼賽5:0大勝薩爾瓦多一仗就被球證認為「插水」領黃牌,他直至周四仍氣憤難平,他表示球證的決定對他及其隊友都不尊重。

  巴西在上半場攻入3球及下半場再入兩球下,輕鬆以5球狂數薩爾瓦多,不過替巴西先開紀錄的主力尼馬心情卻很差,因為他在44分鐘一次禁區內的攻勢中倒地未獲球證理會,雖然尼馬未有動作投訴不獲十二碼,但球證反指尼馬插水而給他黃牌。

  尼馬對此大感不忿,他說:「我覺得自己近來不斷被針對,如今我不會再沉默忍受,針對我的行為應該要停止,過去我都會用表現叫那些人閉咀,別人要討厭我我實在沒有辦法改變。

  但這一次球證的判決卻明顯因為那些針對我的指控而出現問題,我認為球證的做法對我及我的隊友不尊重,他不判十二碼我們沒有意見,但他給我黃牌明顯是多餘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