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察利臣「正選首秀」演佳作

時間:2018-09-13 03:17: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愛華頓鋒將李察利臣取得美滿的「正選首秀」,他在昨早於美國進行的友賽,個人「梅開二度」兼博得12碼,首次在國際賽正選披甲即協助巴西以5:0大破薩爾瓦多,風頭絕不亞於有1入球、3助攻且又因「插水」而領黃牌的球星尼馬。

  5︰0大炒薩爾瓦多

  上仗對美國時後備為巴西「處子」上陣的李察利臣,今仗終於首獲正選,早於4分鐘便博得12碼,由尼馬操刀射成1:0。李察利臣於16分鐘接應尼馬傳送,取得自己首個國際賽入波,之後尼馬又造就菲臘比古天奴射成3:0。易邊後早段李察利臣攻入個人第2球,加上臨完場前馬昆奴斯哥利亞又接應尼馬的傳送「埋齋」,最終巴西「5蛋」送贈該支中北美洲球隊。身為隊長兼首席球星,尼馬又豈會讓焦點輕易被「新仔」搶走。他今仗射入1球後,國際賽累積入球達59球,只比歷史神射手第2位的朗拿度少3球,但更受談論的就是他在44分鐘入禁區後與對手輕微接觸後倒地,球證毫不猶豫給予他黃牌,而這位球證就是有份執法今夏世界杯的美國裁判馬魯科,或許尼馬在世界杯的「演技」的確深入民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