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禾高堅強面對不能走路

時間:2018-09-13 03:17:02來源:大公報

  德國著名女子場地單車好手、曾兩奪奧運會金牌的禾高,日前親證自己腰下部位已經癱瘓的消息,她昨天在救治她的柏林醫院舉行新聞發布會談及近況,她坦言已經準備好開始新生活。禾高於月前在練習時高速與荷蘭車手相撞重傷,雖然保住了性命,但已不能再走路,她直言已接受現實。她昨再談及當時受傷的經過,並且表示不論是與她相撞的荷蘭車手還是荷蘭單車聯會都沒有與她聯絡,她坦言會堅強面對,因為眼淚不會對事情有幫助。   (記者梁潤森)

  戴爾淘汰希堅斯入8強

  上海桌球大師賽昨天繼續上演次圈賽事,首圈擊敗來自新疆的中國球手常冰玉的威爾士球手戴爾,出戰蘇格蘭「巫師」希堅斯,戴爾初段以局數3:1領先,但希堅斯之後連贏3局而以4:3一度反先,戴爾亦還以顏色連贏兩局,領先5:4取得賽點,希堅斯追回1局而迫入決勝局,決勝局戴爾以87:0勝出,遂以6:5勝出晉級。另一仗,威爾士的威廉斯以6:3輕取蘇格蘭的麥基爾,亦打入8強。(now637台今午2時及今晚7時30分直播8強賽事) (記者梁潤森)

  與細威爭執球證執法戴杯

  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中罰了美國球手「細威」莎蓮娜威廉斯1局而受到關注的裁判卡路士拉莫斯,將被委派執法美國對陣克羅地亞的戴維斯杯準決賽。在上周進行的美網女單決賽中,日本的大直美以6:2、6:4擊敗了23次大滿貫得主「細威」,卡路士拉莫斯擔任裁判。在比賽第2盤,「細威」同卡路士拉莫斯不斷產生摩擦,比賽一度中斷。卡路士拉莫斯先後對「細威」進行了3次判罰,原因分別是尋求場外指導、遭「破發」後摔拍和對裁判進行言語攻擊。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