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3中國金花出戰中網資格賽

時間:2018-09-13 03:17:01來源:大公報

  圖:王薔近績甚佳,狀態理想/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北京報道:作為亞洲級別最高、總獎金最高的男女合辦賽事,中國網球公開賽昨天公布了今年男女單打的資格賽名單,史杜舒、佩芝、基奧芝、盧比斯、拿祖域、施維里夫,以及中國金花王薔、鄭賽賽、王雅繁等諸多好手,將向正賽發起衝擊。

  2018中網女單資格賽陣容由現世界排名第35位的意大利美女基奧芝領銜,2011年美網冠軍史杜舒、2016年里約奧運會冠軍佩芝、俄羅斯單雙打好手瑪卡露娃等也都出現在名單中。本次資格賽共有32人出戰,其中28位憑着排名入圍,4位持外卡參賽,最終決出8位球員晉級單打正賽。

  本屆資格賽,中國軍團有3位金花入圍,其中前不久在南昌摘得WTA首冠、並在亞運會完成衛冕的王薔將作為4號種子出戰,另外兩位中國姑娘鄭賽賽和王雅繁也已憑着排名直接入圍資格賽名單。

  男單資格賽陣容則由現世界排名第45的德國選手高祖域領銜,西班牙好手盧比斯和葡萄牙人蘇沙兩大帥哥坐鎮。此外,德國名將施維里夫、塞爾維亞球員拿祖域也將加入本次資格賽的爭奪。16位球員將在賽場角逐出4個男單正賽名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