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俄羅斯主場大破捷克

時間:2018-09-12 03:17:05來源:大公報

  國際友誼賽俄羅斯主場對捷克之戰在周一舉行,雙方開放進攻態度而合共製造了32個攻門,但賽果卻是一面倒由今夏主辦世界杯的俄羅斯以5:1大勝。俄羅斯半場已經3球在手,伊奧洛夫在8分鐘便「單刀」破網先開紀錄,安東沙保洛尼於24分鐘藉着對方失誤推過客軍門將射成2:0,伊奧洛夫5分鐘後射入12碼而「梅開二度」成3:0至完半場。換邊後,俄羅斯放慢攻勢,捷克終在74分鐘由索塞克於亂戰中「破蛋」成1:3,但俄羅斯之後又有耶洛堅及迪米治普路斯的入球而贏5:1。   (ESPN FC)

  艾比度為巴塞物色良將

  曾效力巴塞隆拿的艾比度在2014年退役,他於月前回巢巴塞成為球隊的技術總監。由於艾比度本身是法國人,故他對法國球壇相當熟悉,他希望為巴塞物色具潛質的法國優秀球員。目前艾比度以里昂19歲中場艾奧亞為目標,他亦希望簽入更多法國年輕球員到巴塞B隊效力,相信未來巴塞會有更多出色的法國球員在陣。

  (ESPN FC)

  拉爾拉拿快將復出

  利物浦英格蘭中場拉爾拉拿因傷自世界杯起都未能為代表隊上陣,上季他亦只代表利物浦上陣13次,他直言自己很快便會復出,他說:「這次受傷只是小挫折,我感覺自己目前的狀態不錯,我認為我很快便可以再次為利物浦及英格蘭上陣。我很希望快點為球隊出戰英超及歐聯,另外,英格蘭也會出戰歐洲國家聯賽,我會為球隊作出貢獻。」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