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施丹表明很快復出執教

時間:2018-09-12 03:17:0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法國名宿施丹過去不論在球員生涯還是近年的執教生涯都非常風光,他上季在成功帶領皇家馬德里奪得史無前例的歐聯3連冠後便辭去主帥一職,賦閒在家至今。近日盛傳他會取代現執教曼聯的摩連奴再度執起教鞭,施丹對此不置可否,他在接受訪問時表明,自己很快便會重新復出執教。

  願一輩子跟足球為伍

  施丹過去在球員時代不論在祖雲達斯、皇家馬德里及法國都榮譽盡取,被認為是當代球王,他在退役後執教皇馬同樣有驚人成就,歐聯3連冠絕對是前無古人,但知所進退的他在完成任務後離開皇馬。本季歐洲球壇已經開始,但施丹仍在休養生息,似乎季內復出機會不大。

  不過,球壇再度盛傳施丹會取代摩連奴執教曼聯挑戰英超錦標,對此,施丹只直言自己很快便會復出,他說:「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我很快便會回到教練的位置工作,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執教的工作。我相信足球已是我唯一的事業,足球是我最喜愛的東西,我願意一輩子都跟足球為伍。」不過,要施丹在季內執教曼聯始終很困難,因為曼聯目前很難挑戰曼城在英超的地位,也很難在歐聯突圍而出,很難想像聰明的施丹會在季內接過該個燙手山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