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施蒙尼:基沙文才是上季最佳

時間:2018-09-12 03:17:04來源:大公報

  圖:施蒙尼(右)「賣花讚花香」,大讚麾下主將基沙文(左)/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及主將基沙文在周一接受傳媒訪問,前者談及陣中多個球員,他特別讚賞基沙文,認為對方才是上季最佳球員。基沙文則談及法國的近況,他表示法國不會學習西班牙或巴塞隆拿的足球。

  施蒙尼接受電台訪問談及馬體會的一切,他對陣中法國主力射手基沙文讚不絕口,他說:「基沙文取得今夏世界杯冠軍、歐霸杯冠軍、西班牙超級杯冠軍及西甲聯賽第2名,我認為他才是過去一年的最佳球員。我們不用妄自菲薄,如果真是因為基沙文踢馬德里體育會而無緣入選最佳球員,我認為是那些投票的人太短視。」

  施蒙尼又大讚正選門將奧比歷有能力入選FIFA最佳陣容,他為對方落選感到驚訝,被問及泰拔高圖爾斯若仍在陣中,他會起用誰當正選,施蒙尼直言肯定會用奧比歷。

  基沙文談及他代表的法國近況,法國是應屆世界杯盟主,人們都憧憬他們踢出過去世杯及歐洲國家杯冠軍西班牙的足球,但基沙文說:「法國有自己的足球風格,我們不會像西班牙或巴塞隆拿那樣踢球,但我們會帶來球迷渴望的勝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