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高洛普讚謝拉特領軍能力

時間:2018-09-12 03:17:03來源:大公報

  圖:謝拉特(左二)帶領格拉斯哥流浪重振雄風/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名宿「神奇隊長」謝拉特正在蘇格蘭聯賽的格拉斯哥流浪展開他的執教生涯,目前帶領利物浦的主帥高洛普亦對謝拉特表示關心,他認為謝拉特執教能力不錯,並且認為對方目前不需要任何執教建議。

  謝拉特於前年以36歲之齡「掛靴」,直到今年6月,他選擇在格拉斯哥流浪開始執起教鞭,球隊自他入主執教後,表現重拾昔日班霸本色,他帶領球隊在歐聯附加賽獲勝並打入分組賽,至今執教13場僅輸掉其中一仗,那是0:1不敵蘇格蘭目前最強的些路迪,可見他的執教水準不錯。

  高洛普對該名利物浦名宿的成績大表認同,他坦言自己有與謝拉特聯繫,但他不會為對方提供建議,他說:「謝拉特目前在格拉斯哥流浪有個很好的開局,他們在歐洲賽成績突出,我認為謝拉特功勞不少。我和謝拉特向來都有聯繫,但我不認為他(謝拉特)有需要我的任何建議。」高洛普談及格拉斯哥流浪不敵些路迪一仗時說:「謝拉特在對些路迪一仗也有不錯表現,他的球隊僅僅輸了1球,明顯地,謝拉特為格拉斯哥流浪拉近了與些路迪的差距,他們未來一定有能力擊敗些路迪。我想,取代些路迪重奪蘇格蘭聯賽王者地位,正是謝拉特未來的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