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足熱身賽與巴林交白卷

時間:2018-09-12 03:16:59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隊首發球員在比賽前合影/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中國男子足球隊昨天凌晨作客與巴林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數次形成有威脅的攻勢,其中前鋒武磊兩度擊中球門門框,都未能取得入球,最終雙方以0:0握手言和。

  在此前一場熱身賽中,國足曾以0:1不敵卡塔爾,因此昨仗全隊上下都承受着一定的壓力,國足繼續由郜林與武磊領銜鋒線,老將鄭智坐鎮中場,馮瀟霆與張琳芃鎮守後方。

  面對世界排名第113位的巴林,國足從一開場就佔據了主動。第16分鐘,武磊在前場拚搶得球後由左側內切,擺脫對方後衛後禁區前起腳低射,可惜擊中門柱。其後巴林隊逐漸站穩陣腳,雙方在上半場戰成0:0互交白卷。

  易邊再戰,武磊在第62分鐘再度有攻門機會,他接應趙旭日的傳球後在禁區內擺脫防守,左腳勁射被門楣拒之門外。隨後悶熱的天氣使國足體力下降,節奏放慢,國足尾段有兩次更是險些讓對手抓住機會破門得手,幸能力保不失,最終0:0的比分保持至全場結束。整場比賽,國足共得九次射門機會,不過始終都未能轟開對手大門。

  2019年亞洲杯決賽周將於明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聯酋進行。國足在西亞的這兩場比賽也是亞洲杯前熱身系列賽中的重要一環。

  根據亞洲杯抽籤結果,國足被分在C組,同組的有老對手韓國隊、吉爾吉斯隊和菲律賓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