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鬥瑞士備受考驗

時間:2018-09-11 03:17:0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跌落凡間的獅子」英格蘭,明晨主場對瑞士的友賽可謂「榮辱戰」,因為如果英軍不幸再輸的話,便會遭逢史上最長的4連敗,然而主動進攻實非他們的強項,瑞士亦非泛泛之輩,若保不敗已可算「執翻身彩」。(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英格蘭在世界杯4強賽事不敵克羅地亞(加時後輸1:2),季軍戰又負於比利時(0:1),上仗的歐洲國家聯賽又被西班牙反勝(負1:2),30年來首度遭逢3連敗,此役再輸的話便會創造不光彩的歷史,世界杯的光環,短短兩個月便丟去。左閘勞基梳爾上仗撞傷頭部肯定缺陣,將由丹尼路斯代替,預計領隊修夫基亦會作出多個輪換,艾歷迪亞、戴爾夫、羅夫斯卓克等會上陣。這場在李斯特城主場的比賽,球隊雖會主攻,但組織力是「死穴」。賽前再傳出熱刺中場迪利阿里受傷缺陣,修夫基在中前場線點兵時捉襟見肘。

  瑞士上仗大破冰島6:0,利物浦的梳頓沙基利和阿仙奴的格列沙加都有不俗演出,上仗後備的禾夫斯堡前鋒美密迪和前阿仙奴守將佐羅亦有機會亮相。瑞士在世界杯決賽周賽事展示頑強爛打的本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