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班牙主勝可看好

時間:2018-09-11 03:17:0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聯賽A4組明晨上演戲碼吸引的大戰,由前世界杯冠軍、「狂牛」西班牙主場火併應屆世界杯亞軍、「格仔兵團」克羅地亞。預料今仗會是一場可觀的地面組織對決,重新開始的西班牙表現予人好感,克羅地亞就缺少多名世界杯功臣兼後防不穩,估計主隊勝望較濃。(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西班牙在恩尼斯達、大衛施華和碧基退役後,由新主帥安歷基帶領開展新一頁,球隊亦有個好開始,在首場歐國聯作客以2:1反勝英格蘭,安歷基採用的4-3-3陣式運作得不錯,其中馬德里體育會中場沙奧尼古斯表現非常突出,上場攻入追成平手的入球,華倫西亞射手洛迪高摩蘭奴就為球隊奠勝,還有切爾達的伊亞高艾斯巴斯正選任「箭頭」,都為球隊引進新意念。

  事實上,「狂牛」在世界杯16強遭俄羅斯淘汰之役,最為人詬病就是球隊不斷橫傳、後傳、橫傳,刷新了傳球次數,然而成效卻近乎零。安歷基就把他執教巴塞隆拿時的快速傳球踢法引進國家隊,明顯比「零效率傳送」優勝,但當然球隊仍需時間磨合,才能把「tiki-taka 2.0」發揮至極限。

  洛夫雲史卓歷等養傷

  克羅地亞在世界杯後,有前鋒文迪蘇傑和門將蘇巴錫兩大攻、守主力退役,另一鋒將卡拉馬歷則在上場友賽葡萄牙時受傷退隊,加上史卓歷和洛夫雲一對世界杯決賽正選守將同告養傷,無疑令球隊實力減退,史卓歷的位置由巴列錫取代,米杜域則代替洛夫雲扼守中路。另外兩名主將、拿傑迪錫和波索域上場未有披甲,此戰勢必復任正選再夥拍莫迪歷、高華錫等人,不過球隊過去6仗都有失波,後防已見不穩,如今又失去多員主力,若西班牙組織暢順,恐怕克羅地亞亦難以抵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