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狂牛」2:1逆轉三獅軍

時間:2018-09-10 03:16:54來源:大公報

  圖:英隊的勞基梳爾(右)與西班牙的丹尼爾卡華積爭頂相撞受傷,最終要被抬離場\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ESPN FC報道:「三獅軍」英格蘭隊在世界杯的佳績或許只是南柯一夢,球隊在上周六晚的歐洲國家聯賽,一遇強手便遁形,主場領先之下最終卻遭「狂牛」西班牙以2:1反勝,領隊修夫基就強調目前仍然處於「登頂的初階」,雖然輸波但仍有正面得着。

  英格蘭於11分鐘憑拉舒福特接應勞基梳爾傳中射入而先拔頭籌,但僅兩分鐘後西班牙迅即扳平,沙奧尼古斯接應洛迪高摩蘭奴的回傳後射入成1:1,至32分鐘客軍更憑洛迪高摩蘭奴接應堤亞高艾簡達拿的罰球射入而反超前2:1。易邊後不久英軍守將勞基梳爾和對手丹尼爾卡華積爭頂皮球時相撞,頭部受傷倒地不起,需在場上接受約5分鐘治理後才被擔架床抬走,不過該名曼聯左閘事後已向球迷報平安。臨完場前主隊前鋒韋碧克乘對手門將迪基亞「甩手」而射入,但球證卻指前者侵犯迪基亞在先,結果安歷基首度帶領西班牙即獲勝。

  修夫基:英隊仍待進步

  雖然球隊吃敗,不過修夫基仍表示樂見球隊有進步,他說:「最後25分鐘我們佔盡上風,有能力取得和局。西班牙已經有很長時間是一支好球隊,而我們卻仍在起步階段。我們可以因循守舊,但就永遠不能成為頂尖球隊,但要嘗試新東西的話,亦得接受並非每次都會成功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