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傳施丹準備接掌「魔營」

時間:2018-09-10 03:16:52來源:大公報

  圖:法國名宿施丹\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目前賦閒的前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據報已準備好一張收購名單,一旦現時曼聯領隊摩連奴被炒並由自己繼任的話,便立即「照單執藥」。與此同時,曼聯名宿簡東拿直言摩連奴不適合球隊,不諱言有意頂替他。

  曼聯在國際賽前的英超擊敗般尼,不過摩連奴的帥位依然岌岌可危。早已有傳施丹對曼聯領隊之職虎視眈眈,現時正在等候「佳音」,這段時間他亦做足準備工作,預備建立自己在奧脫福的班底,暫時目標有4人,包括其皇馬舊部卻奧斯、拜仁慕尼黑的堤亞高艾簡達拿、占士洛迪古斯以及巴黎聖日耳門的卡雲尼。國際賽期後歐聯賽事隨即展開,摩連奴將踏入另一個「高危期」,施丹就要隨時候命。

  倘取代摩帥欲購四將

  另一方面,施丹的法國同胞、「大帝」簡東拿直言摩連奴是個好領隊,只是不適合執教曼聯,他亦有解決曼聯目前問題的方法,樂意帶領球隊走出困境。簡東拿說:「曼聯的踢法並不好,球迷期待的踢法,領隊完全背道而馳,沒有創造力、沒有趣味。我喜歡摩連奴,但作為曼聯領隊則例外。如果曼聯呼召我的話,我樂意領軍,屆時球隊將可再次踢出具創造性的足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