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葡萄牙迎戰意大利和味濃

時間:2018-09-10 03:16: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football-italia報道:歐洲國家聯賽A3組明晨進行第2場比賽,由葡萄牙主場鬥意大利。兩隊此刻都開始了轉變階段,雖然葡萄牙缺少了C朗拿度,不過意大利也明顯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各有不足之下,或許和波機會最大。(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葡萄牙在今期國際賽最重要的改變,就是沒有徵召C朗,另外多名有份出席世界杯的老將,包括前鋒哥利斯馬、中場摩天奴、後衛荷西方迪、般奴艾維斯等亦未有入選,事實上教練費蘭度山度士亦得為以C朗為首的一代陸續淡出而做準備,否則兩年後的歐洲國家杯莫說衛冕,更可能遭逢慘敗。

  雖然C朗不在,但葡軍上仗主場友賽仍能以1:1逼和世界杯亞軍克羅地亞,建功者就是代替C朗而肩負領軍重任的另一老將中堅比比,而除了他和門將魯爾柏迪斯奧年齡達3字頭外,其他正選都年不過30,增強了球隊活力。料主隊繼續以安達施華、貝拿度施華、威廉卡維奴等為骨幹,不過多蒙特守將拉菲爾古里路就肯定因傷倦勤。

  比洛迪正選上陣攻堅

  意大利在首仗主場只能逼和波蘭1:1,新主帥文仙尼上任後的首場具競爭性比賽未能高奏凱歌,事實上之前的3場友賽,意大利亦只錄得1勝1和1負,4仗入5球、失6球,反映球隊在多方面仍需改善。上仗表現遭「插爆」的「巴神」巴洛迪利在下半場傷出,今戰上陣成疑,文仙尼可能索性把他收起,改由比洛迪夥拍恩斯治尼掛帥,上仗取得首個國際賽入球、開季亦在車路士有出色表現的佐真奴費路,看來已成為意大利新軍的重心人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