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細威不滿判決與裁判爭執

時間:2018-09-10 03:16:50來源:大公報

  圖:「細威」(左)在賽事中與裁判卡路士拉莫斯(右)發生摩擦\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昨天的女單決賽,第2盤期間,「細威」莎蓮娜威廉斯與葡萄牙籍裁判卡路士拉莫斯發生激烈爭執,「細威」不滿後者認定她與場邊的教練以暗號溝通,要求卡路士拉莫斯向她道歉,又稱卡路士拉莫斯為「小偷」,最終被判罰1局。賽後,「細威」的教練莫拉托格魯坦承自己確實在比賽期間做手勢提示「細威」,但「細威」堅稱自己根本沒有留意,並說:「我寧願輸也不會作弊。」

  莫拉托格魯賽後說:「我的確有向莎蓮娜威廉斯做手勢,但我不認為她有看到。」他坦言場邊提點一直都有存在,他說:「我看見大坂直美的教練也在提示,我只是在做所有教練都會做的事。我以往未曾因為在大滿貫提示球員而被罰,所以我們就不要再當偽君子了。」言下之意似乎指賽會矯枉過正,針對「細威」。

  「細威」賽後情緒仍然激動,在大坂直美捧起獎杯被噓的時候更一度落淚,她事後解釋自己不希望因為裁判爭議而搶走大坂直美的光芒,她說:「我看見她(大坂直美)哭,自己都想哭了,這不是她的錯,她只是贏了球賽。」

  「細威」表示,自己比賽時不知道莫拉托格魯有給予手勢指示,並且堅稱自己不會作弊,她說:「我是女兒的母親,我要教她(女兒)做正確的事,我寧願輸也不會作弊。」對於稱裁判為「小偷」而被罰,她仍認為判罰過重,她說:「我聽過很多男子選手說更髒的話侮辱裁判,但從來不會被罰1局。」值得一提的是,「細威」在比賽結束後並沒有與卡路士拉莫斯握手。

  大坂直美則保持一貫冷靜作風,她賽後表示,場上發生爭執的時候,自己已經轉身離開,現場太嘈雜,所以沒有聽到裁判和「細威」的對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