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烏拉圭挫墨西哥 蘇亞雷斯記首功

時間:2018-09-09 03:16:38來源:大公報

  圖:蘇亞雷斯(左)「梅開二度」\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國際友誼賽墨西哥對烏拉圭昨早在美國的休斯敦舉行,由費雷迪擔任臨時教練的墨西哥以本土陣容應戰,烏拉圭則以強陣出擊,結果烏拉圭的蘇亞雷斯成為今仗主角,在他射入12碼、罰球及一記插花腳傳中助攻下,烏拉圭以4:1輕勝。

  墨西哥與烏拉圭原本實力相當,論往績,墨西哥以8勝7和5負稍佔上風,但費雷迪昨仗僅以本土球員上陣,故「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古亞達度等外流名將未獲徵召,出戰球員有不少僅代表墨西哥數次,烏拉圭則以今夏世界杯8強除剛傷愈的卡雲尼外的球員出戰,實力自然比墨西哥強勁不少,結果他們輕鬆大勝。

  烏拉圭於21分鐘便憑着荷西基文尼斯接應烏列達的角球傳中頭槌破門成1:0。墨西哥於4分鐘後追成平手,夏榮羅辛奴在禁區內被烏拉圭的賓坦古亞侵犯而獲得12碼,魯爾占美尼斯「操刀」射成1:1。不過,烏拉圭於32分鐘再度領先,蘇亞雷斯直射罰球得手成2:1。40分鐘,蘇亞雷斯在禁區內被對手侵犯,他親自主射「極刑」得手成3:1至完半場,這亦是他為國家隊射入的第55個入球。烏拉圭於59分鐘再下一城,蘇亞雷斯在左路以一記插花腳傳中予隊友加斯頓彭利路頭槌頂成4:1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