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西連續11次贏美國

時間:2018-09-09 03:16:3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今夏無緣世界杯決賽周的美國,昨早在主場與世杯8強球隊巴西上演國際友誼賽,結果實力強大兼近年對賽保持全勝的巴西,輕鬆憑着羅拔圖法明奴的入球與尼馬的12碼,以2:0擊敗美國,目前保持對美國近11次全勝佳績,並且超越對美國10連勝的墨西哥,成為歷史上連勝美國場次最多的球隊。

  美國在俄羅斯世杯中北美洲外圍賽最後一輪賽事只要賽和便出線的情況下,作客竟以1:2不敵千里達而出局,令他們自1986年後首次無緣世杯決賽周,加上射手丹普西宣布「掛靴」,球隊正處於重整期,他們過去10次對巴西都落敗而回,這次面對尼馬領軍的巴西,同樣一面倒敗北。

  巴西開賽後11分鐘的首個攻門便先開紀錄,杜格拉斯哥斯達傳中,羅拔圖法明奴輕鬆射成1:0,這是他在國家隊的第8個入球。巴西之後多次攻門都被救出,直至43分鐘才再有入球,法賓奴泰華利斯在禁區內被美國的韋爾查普侵犯而獲得12碼,尼馬主射中鵠成2:0。最終巴西以兩球淨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