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文仙尼為巴神隱形表現解畫

時間:2018-09-09 03:16:37來源:大公報

  圖:巴洛迪利(中)再度受到批評\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意大利新帥文仙尼倚重的愛將「巴神」巴洛迪利,在對波蘭的上半場僅觸球10次的隱形表現備受批評,他最終亦只上陣62分鐘便被換出,對此,文仙尼表示,換走「巴神」是由於他肌肉出現問題,但他同意「巴神」表現需要提升,他亦會找對方好好討論一下。

  目前效力法甲球隊尼斯的巴洛迪利,自2014年後終再獲意大利徵召,很明顯獲得曾在國際米蘭及曼城時合作的文仙尼信任,但該名4年後再次重返國家隊的鋒將卻未有以表現報答文仙尼,他在上半場近乎隱形,觸球10次令他成為雙方球員上半場觸球最少的一人,庸碌無能的「巴神」更於62分鐘被換出。

  肌肉出現問題

  文仙尼賽後直言「巴神」狀態不足,他說:「巴洛迪利於訓練時已出現一點問題,在比賽中我看到他(巴洛迪利)身體狀況變得糟糕,我相信是他的肌肉出現問題。」

  文仙尼續說:「我會好好與巴洛迪利討論一下目前的情況,我亦認為他需要更好地提升狀態,但球員出錯也是我的責任,我有必要為他糾正問題,那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在賽後也有批評他在右路缺乏威脅,但我只是對賽果感到失望,我不認為賽和是巴洛迪利或某個球員的責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