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大利靠門將力挽狂瀾逼和波蘭

時間:2018-09-09 03:16:36來源:大公報

  圖:意大利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右)在賽事中表現神勇\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洲國家聯賽A3組賽事意大利主場對波蘭昨天凌晨舉行,沿用今夏世界杯分組賽出局班底的波蘭在40分鐘由施連斯基先開紀錄成1:0,已告連續6場比賽失球的意大利於78分鐘憑着佐真奴費路的12碼入球,以1:1逼和波蘭。

  自無緣俄羅斯世杯決賽周後,意大利由新帥文仙尼領軍,人腳亦開始「大換血」,其中基安盧基當拿隆馬便接過一代「鋼門」保方位置,成為意大利正選門將,雖然他在40分鐘被接應羅拔利雲杜夫斯基傳中的施連斯基攻破「十指關」,但他於賽事中曾左飛右撲救出多個必入球。換邊後,意大利表現有所改進,終在78分鐘取得逼和入球,費倫天拿小將費達歷高基艾沙在禁區內被踢跌而獲得12碼,結果「操刀」的佐真奴費路不負所託射入,助意大利於主場以1:1逼和波蘭。

  俄羅斯險勝土耳其

  B2組方面,土耳其主場對俄羅斯,卓利舒夫於13分鐘為俄羅斯先開紀錄,土耳其在41分鐘由沙達阿斯斯建功追成1:1。俄羅斯換邊後4分鐘由迪斯尤巴射成2:1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