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國可擒荷蘭響勝鼓

時間:2018-09-09 03:16:35來源:大公報

  圖:法國門將艾路拿(中)在上仗對德國時,有優異的演出\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聯賽明天凌晨上演A1組法國主場對荷蘭一戰,前者是應屆世界杯冠軍,實力非同凡響,在主場出擊更令人添上幾分信心;荷蘭近年已經衰落成二線球隊,加上更有老將史奈達剛告別國家隊,相信主帥朗奴高文仍要慢慢重整陣容,今仗捧法國主場取勝而回。(奇妙電視77台,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法國是今夏俄羅斯世杯盟主,自然不用重整陣容,並且以奪冠班底出戰歐國聯,唯一未有隨隊征戰的是因傷退隊的熱刺兼法國隊長洛里斯,代替他上陣的巴黎聖日耳門門將艾路拿上仗作客德國力保清白之身,值得信任。其餘主力如保羅普巴、尼高路簡迪、基沙文、基奧特及基利安麥巴比的狀態皆不錯,雖然他們在首輪賽事僅賽和德國0:0,但今仗返回主場出戰,對手荷蘭實力亦不及德國,今仗有望敲響勝鼓。

  荷蘭剛在國際友誼賽主場以2:1擊敗秘魯,效力里昂的迪比「梅開二度」非常搶鏡,但34歲的中場史奈達以該仗告別國家隊,因此球隊又要重整陣容,相信亦會令朗奴高文頭痛很長時間。目前荷蘭人腳普通,倚賴的竟是已淪落在土耳其球隊比錫達斯踢球的前利物浦翼鋒賴恩巴布,加上他們近4次對法國全敗,今仗作客實在難寄厚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