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貝鈞奇:開幕式壯觀 極具印尼特色

時間:2018-08-19 03:16:50來源:大公報

  圖左起:香港代表團團長胡曉明、副團長貝鈞奇及港代表團成員現場參與開幕式盛事

  香港代表團團長胡曉明、副團長貝鈞奇等昨晚皆出席了亞運會開幕式。貝鈞奇接受大公報記者獨家訪問時指出,開幕式場面相當壯觀,歌舞表演突出了印尼文化風俗,極具特色,而運動員入場儀式也別出心裁,兩旁排列的舞蹈員載歌載舞,運動員則從中步入場內安排好的座位,井井有條,排排入座後,然後才開始儀式和表演,以往亞運全部運動員都要站立在場地內,今次全部有位坐可以說是首創。

  香港代表團持旗手江旻憓在開幕式後坦言心情激動,她表示現時自己要集中在賽場上爭取好表現,在比賽中表現出香港精神。

  江旻憓:心情激動 

  在現場觀看開幕式的香港人陳先生認為,開幕式的音樂表演結合印尼民族音樂和世界流行音樂的風格,音樂性十足,為觀者帶來聽覺上的享受。

  陳先生認為,除表演者外,每一個表演背景音樂的歌曲都極具音樂性。特別是一些民族表演,很好地結合印尼民族元素和現代流行樂。除視覺外,陳先生同樣認為這場開幕式是一場美妙聽覺盛宴。

  有份觀看開幕式的印尼志願者Djula表示,開幕式的表演精妙絕倫,無與倫比,是史上最好。

  Djula是在朋加諾體育中心場內媒體中心工作的志願者,雖然無法親眼現場觀看全部的開幕禮,但她亦有在現場和媒體中心的電視交替觀看,並無錯過太多表演場景。對於開幕式的感想,她認為非常精彩,直言自己最喜歡的表演環節是開幕式初段的千人匯演,她以震撼來形容。同時,她非常喜歡初段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頗具幽默感且動感十足的電單車入場,她表示佐科.維多多就是一個如此親民的總統,印尼人民非常愛戴他。最後她亦堅定地表示,這屆開幕禮會是史上最好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