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羽男女隊16強分戰蒙古印尼

時間:2018-08-19 03:16:44來源:大公報

  圖:伍家朗是港羽男隊主將/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羽毛球的男、女子團體賽16強今天在朋加諾體育中心史納延體育館上演。中國香港男子隊下午3時對陣蒙古,女子隊則在同時間與東道主印尼交手。史納延體育館有「魔鬼主場」之稱,港隊要面對主場球迷「熱情招呼」和凌亂風向,但陣中有不少具備在印尼作賽經驗的球手,預料可以克服場地的不利因素。

  團體賽採用5場3勝制,兩隊會先進行兩場單打、兩場雙打,如果總場數仍然平手,會再以一場單打決勝負。

  雖然出場次序在賽前才會確認,但預料港男隊的伍家朗和胡贇會先出戰兩仗單打,雙打則以李晉熙/柯展聰、鍾瀚霖/譚進希兩個組合應付,由於黃永棋右膝負傷,李卓耀或會壓軸登場。由於中國男子隊被列為賽事一號種子,港隊如果擊敗蒙古,便會在八強硬撼中國。

  女子團體方面,港隊的對手印尼雖然不是種子隊,但也屬於勁旅,而且有主場球迷支持,港隊將會遇上硬仗。現時女單世界排名第21位的張雁宜料會打頭陣,周凱華則打第二場單打,雙打方面或會派出年輕組合吳芷柔/袁倩瀅和吳詠瑢/楊雅婷,葉姵延則負責「守尾門」。港隊如果贏波,將在八強面對三號種子韓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