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方凱申男子重劍有力爭牌

時間:2018-08-19 03:16:43來源:大公報

  圖:方凱申狀態不俗

  【大公報訊】開幕後首天比賽便有19個項目競逐,除了游泳及羽毛球,香港運動員今天亦會出戰劍擊等其餘六個比賽項目。今天劍擊將有男子重劍及女子佩劍個人賽產生金牌,港隊共有四名選手出戰,其中以方凱申為首的男子重劍隊將力爭獎牌,歐倩瑩及張藝馨的女子佩劍隊亦有不俗的機會。

  劍擊賽事由今天起一連六天舉行,首日將上演男子重劍及女子佩劍個人賽初賽起的所有賽事,方凱申及何瑋桁將出戰男子重劍個人賽,前者狀態不錯,於月前在泰國曼谷舉行的2018年亞洲錦標賽男子重劍賽中勇闖四強,雖然不敵最終奪金的韓國劍手鄭真善,但仍因不設銅牌戰而奪得銅牌,這是他個人於亞洲賽的最佳戰績,本屆亞運絕對有力爭逐獎牌。女子佩劍隊亦有於2010廣州亞運奪下女子佩劍個人賽銀牌的歐倩瑩坐鎮,爭牌機會亦不錯。

  香港女子水球隊將於分組賽A組對哈薩克,港隊首仗以6:19大敗給泰國,次輪對印尼又在領先三分的情況下輸8:9,出線形勢未許樂觀。香港女子籃球隊則於分組賽B組對泰國,港隊首仗大敗給日本後,次仗僅以79:83不敵蒙古,她們將爭取在泰國身上打開勝利之門。分組賽B組首輪不敵日本的香港女子手球隊則於今天鬥泰國。香港賽艇隊的陳至鋒及洪詠甄分別出戰男子單人雙槳艇及女子單人雙槳艇初賽,林新棟/梁俊碩/鄧超萌/黃偉健及許詠淇/李婉賢/盧珈芙/黃湘儀則分別出戰男子輕量級4人單槳無舵艇及女子輕量級4人雙槳艇初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