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劉江華抵雅加達即入場捧港足

時間:2018-08-18 03:17:09來源:大公報

  圖: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一)、港亞運代表團團長胡曉明(左二)、副團長貝鈞奇(左三)、王敏超(右一)特意到場觀看港足比賽 /大公報特派記者 張銳攝

  昨日香港足球隊對巴勒斯坦的亞運男子足球分組A組賽事,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亦有到場觀看賽事,為球員打氣。劉江華在昨日早上抵達雅加達後,便立刻前往球場觀戰,現場為港足打氣,而他在香港出發前表示,期望今屆香港運動員能取得好成績。

  劉江華昨天抵達雅加達後,便與香港亞運代表團團長胡曉明、副團長貝鈞奇和王敏超一同前往球場觀看港足對巴勒斯坦的A組第三輪賽事,最終港足賽和1:1,獲重要一分。

  港足在首輪以3:1擊敗老撾、次仗4:0大勝中國台北,故現在經過三場比賽後,於A組獲得7分。

  出席開幕式並訪選手村

  劉江華昨早啟程到雅加達。他在出發前表示,今次亞運運動員和教練都付出不少努力和心血,期望香港代表團在亞運可以取得佳績,同時希望港足能順利出線16強,為港爭光。

  劉江華今日將會在雅加達出席亞運會開幕式,在未來數天會到訪選手村,與香港代表團的職、運動員見面,並觀看多場香港選手參賽的賽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