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令祖雲熱身賽「反傳統」

時間:2018-08-14 03:17:15來源:大公報

  圖:一名熱情的球迷(右二)衝入場擁抱C朗(右一)/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C朗拿度果然魅力沒法擋,上周日在祖雲達斯對球隊U20(B隊)的每年傳統熱身賽,「地標」上陣射入一球,連例牌的「球迷入侵事件」亦因擁躉太熱情而提早在完場前上演,令比賽被迫於72分鐘腰斬,讓球迷盡情「抱抱C朗」及其他球員。

  球迷提前「入侵」場內

  這場熱身賽在位於阿爾卑斯山山腳、人口僅約4000人的佩羅薩小鎮上演,但因C朗的吸引力和加盟祖雲後的「地標戰」而引來哄動,近5000球迷前來觀戰,有關方面特別派出600名警員嚴陣以待,除當地居民及持票人士外,其他人不得進入該鎮。C朗亦沒有辜負專程捧場的觀眾,開賽後八分鐘替球隊打開紀錄,之後又迫使對手「擺烏龍」,繼而保羅戴巴拿「梅開二度」、馬治斯奧亦建一功領先至5:0。

  傳統上,球迷會在完場後「入侵」場內,與一眾球員來個零距離接觸,並祝福球員在新球季取得佳績。不過今次球迷早於72分鐘便按捺不住「開始派對」,C朗被人「重重包圍」,他亦樂於和球迷接觸與合照,其他如保羅戴巴拿等亦受球迷歡迎。

  C朗之後在推特寫道:「在一個特別地方過了興奮的一天,這正告訴你祖雲達斯的勝利故事。感謝所有球迷的大力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