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本田圭佑無薪兼教柬埔寨隊

時間:2018-08-13 03:17:09來源:大公報

  圖:本田圭佑(左)獲委任為柬埔寨隊主帥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升呢」做教練,現已轉投澳職球會墨爾本勝利的本田,昨天獲柬埔寨足總委任成為國家隊主帥,以義務性質成為一名甚為特別的「球員兼教練」,11月舉行的東南亞錦標賽將是其首項大賽。

  仍是墨爾本勝利球員

  32歲的本田圭佑在世界杯後退出日本國家隊,並由墨西哥的帕丘卡轉投澳職的墨爾本勝利,如今又迎來第三個重大轉變,據報在不收薪酬之下擔任柬埔寨國家隊教練兩年。本田將會每周一次在墨爾本透過視像,與柬埔寨的職、球員進行會議,勝利方面表示,本田只會在正式的國際賽期才會離隊。

  2016年在柬埔寨首都金邊開設了足球學院的本田說:「我希望幫助柬埔寨足球和推廣柬埔寨這個國家,我將協助柬埔寨發展出一套實在的踢法,我將盡量抽時間放在這份工作之上。」

  今屆的東南亞錦標賽將於11月8日至12月15日,在10個參賽國家的城市進行,暫未知本田會否全程出席領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