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連奴:世盃耽誤曼聯備戰

時間:2018-07-20 03:17:28來源:

  圖:曼聯主帥摩連奴/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世界杯是個四年才舉行一次而長達一個月的國際足球盛事,每個人,不論是出場的球員為國爭光或觀賽的球迷都樂在其中去享受所有賽事,就連曼聯主帥摩連奴也在世界杯期間在俄羅斯客串擔任評述,不過摩連奴在世界杯後回到現實再成「怨婦」,他表示世界杯將會耽誤曼聯備戰新球季。

  摩連奴向來抱怨多多,這一次他就埋怨四年一遇的世界杯影響他在曼聯的季前備戰,他說:「我不得不說,目前己隊球季前的準備不太充分,訓練也太差,我有些擔心,因為我們缺少了很多出戰世界杯的球員,他們目前仍無法歸隊。目前唯一比較好的地方就只是青年隊球員在訓練中獲得絕佳表現機會,因為他們可以趁機會感覺一下成為曼聯一線隊球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我亦會竭盡所能,把已經報到的這些球員使用好。」

  乘機大讚保羅普巴

  不過摩連奴同時又大讚在世界杯奪冠的保羅普巴,他認為對方助法國奪冠的經驗有助他在曼聯提升表現,他說:「保羅普巴奪得世界杯冠軍當然有意義,這世上能得世界冠軍的人很少,這為奪冠的人帶來不同的體驗。」說到底,摩連奴更似吹噓曼聯一線球員大多都是出戰世界杯的頂級人馬,多於真的抱怨無法訓練。

  曼聯目前正於美國進行季前集訓,陣中多名參與世界杯的球星由於仍未需要與球隊報到而缺席,不過因為智利無緣世界杯而缺席是次國際大賽的鋒將阿歷斯山齊士卻因被拒發簽證無緣美國集訓,至於塞爾維亞國腳尼曼查馬迪就成為首名參加美國集訓的世界杯球星,不過他也許不會在國冠杯中上陣。

  山神滯留曼市獨訓

  曼聯大軍已經在美國進入季前集訓,一眾參與世界杯的球星由於仍在休息而未需要向球隊報到,故此缺席美國集訓也理所當然,不過因智利無緣世界杯而精神奕奕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卻在曼聯球場奧脫福獨自訓練,原來山齊士曾因被西班牙檢控涉及稅務欺詐,並要補交稅項及罰款了事,結果美國方面就認為這名智利球星曾涉及欺詐案而拒發簽證,不過山齊士心情未有因此變差,他每天都把自己訓練的情況放上個人社交網站推特,似乎都希望「谷起個態」幫助曼聯重拾輝煌。

  至於塞爾維亞國腳尼曼查馬迪就成為首名參加美國集訓的世界杯球星,與無緣世杯的桑馬達及安東尼馬迪爾成為一線隊主力球員,不過他在國冠杯未必會被當成主力,馬迪或只會偶爾替補上陣而不會傾力比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