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歷士張伯倫未開季已「收咧」

時間:2018-07-20 03:17:28來源: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紅軍」利物浦中場阿歷士張伯倫於四月歐聯對羅馬中受傷提早收咧而無緣世界杯決賽周,滿以為他可以專心休養提早復出,誰不知「紅軍」方面發聲明表示,阿歷士張伯倫將因當時膝蓋韌帶受損的傷勢在新球季再度提早「收咧」(即休季),實在令人始料不及。

  這件令人猝不及防的「慘事」,其實早就在受害者阿歷士張伯倫及「紅軍」主帥高洛普心中,他們早就有隨時「一唞再唞」的心理準備,不過擔心過早公布會影響正在爭逐歐聯冠軍的利物浦隊友。

  利物浦在官方聲明中解釋:「我們一直是應阿歷士張伯倫要求,未有及時公布他的傷情。」

  利物浦最終以1:3不敵皇馬屈居亞軍,阿歷士張伯倫當然亦無法隨英格蘭征戰世界杯,最終英格蘭獲得殿軍。高洛普表示現在是時候談及事情,他說:「我希望大家更公平地看這件事,其實阿歷士張伯倫的傷情未有轉壞,他的復原進度與我預期一樣,如果新球季至來年五月後我們能見到他上陣已經是個奇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