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多蒙特揭國冠盃戰幔

時間:2018-07-20 03:17:27來源: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2018年國際冠軍杯將於明晨起舉行,揭幕戰就由英超勁旅曼城對德甲勁旅多蒙特,於早上九時在美國芝加哥軍人球場舉行。雙方雖然都因不少球星出戰世界杯而未及歸隊,不過以小將為主的曼城球員反而因此更盡力作賽,以求博得主帥哥迪奧拿歡心,勝算可能比有多名主力球員離隊的多蒙特更高。(奇妙電視77台、有線662及602台香港時間今早九時直播)

  英超盟主購猛將增添實力

  曼城去季以破紀錄的100分奪下英超冠軍,他們未有因此自滿,更購入猛將、李斯特城翼鋒馬列斯加強實力,他與外借回歸的門將赫特、意外落選德國國家隊的翼鋒利萊辛尼都在陣中,應可在今仗上陣,故此仍有一定實力。雖然如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及阿古路等將都因出戰世界杯而未及歸隊,但小將如菲爾科頓已充滿為一隊上陣的經驗,不會懼怕多蒙特來襲,肯定會力爭表現搶得勝利。

  多蒙特近年不停被搶人,實力下降不少,目前陣容雖比曼城完整,但陣中欠缺強手,如主力耶莫蘭高已離隊,射手巴舒亞伊亦外借期滿要先返車路士報到,補入的新兵如前鋒馬里奧斯、禾夫等質素平平,實力未必比小將為主的曼城強大,今仗隨時輸波而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