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蘇拿回巢「藍車」任沙利副手

時間:2018-07-20 03:17:26來源: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藍車」車路士傳統上都喜歡任用意大利人,過往就有維埃里及蘇拿獻技,最近他們繼以干地執教後又聘用沙利為主帥,在簽入意大利國腳佐真奴費路在場內協助沙利後,車路士又宣布傳奇球星蘇拿以副主帥身份繼續為車路士工作,組成全意班教練團,絕對是同聲同氣好辦事。

  現年52歲的蘇拿在1996年加盟車路士並在英超取得了成功,他為車路士效力七季上陣229場射入59球,退役後車路士又把他的25號球衣封存,絕對是車路士的傳奇球員。現在車路士以意大利人沙利執教,故此宣布委任名宿蘇拿以副主帥身份協助沙利,蘇拿對此表示難以置信,他說:「我仍然對此感到不可思議,我樂意接受這個新挑戰,我很高興再次回到車路士,我會盡力協助沙利取得成功。」

  蘇拿亦會跟隨球隊到澳洲作季前集訓,這次澳洲之旅共25名球員參與,主要以年輕二線小將為主,但也包括未有參加世界杯的球隊主力如大衛雷斯、馬高斯阿朗素及法比加斯等人,也有真禾特及艾華路莫拉達等「邊緣人」未有隨隊,加上新加盟的佐真奴費路等都尚未到車路士報到。至於參加世界杯的主力如夏薩特等人會於8月5日才回到球隊報到(如果他們決心轉會,甚至可能不會再向車路士報到,那麼沙利就算想親自挽留他們,也未必能如願做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