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沙利︰親晤星將游說留隊

時間:2018-07-20 03:17:25來源:

  圖:沙利首度以車路士主帥身份出席記者會 /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車路士日前已把主帥干地裁掉,新聘請的另一意大利籍主帥沙利已正式展開工作,他在出席球會記者會首度正式亮相時以英語及意大利語大談球會未來計劃,但連願意雙語廣播的他,都對記者追問比利時兩位世界杯名將夏薩特及泰拔高圖爾斯離隊的傳聞感到煩悶。沙利表示,自己雖然無意控制會方轉會事宜,但他說希望花五天時間,親身與陣中的星將對話,大家面對面「一五一十」坦誠交流,希望星將能夠打消去意。

  沙利在史丹福橋球場展示車路士球衣,然後正式展開他的工作:首度亮相球會記者會。沙利甫上任,就面對多名旗下大將有意離隊的難題要解決,包括比利時雙星夏薩特及泰拔高圖爾斯,還有巴西翼鋒韋利安及法國世界杯奪冠無名英雄尼高路簡迪等,他們都成為西甲豪門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的收購對象。

坦言厭倦轉會傳聞

  沙利在回答記者提問時都感到煩悶,但他表示自己會用五日時間解決問題。他說:「我知道你們討論的都是己隊陣中水平非常高的頂級球星,我當然希望他們都留在我的陣中,我亦知道稍一不留神,他們可能就會被一個電話產生不確定性,故此我會面對面與球員談論未來,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因為電話無法通過眼神傳達真摯的情感,我會請球員們在球場與我訓練五天(如果他們願意的話),這樣大家就更清楚互相的想法。」

  沙利來到車路士,除了要挽留有去意的星將,也必然需要收購新兵,希望在首個球季有好成績向老闆阿巴莫域治交代。他在早前已經先簽入拿玻里的舊部佐真奴費路,轉會費為5700萬英鎊(折合約5.84億港元)。

或邀施治回巢把關

  早前,有傳聞說他們想做「程咬金」,以7000萬鎊(約7.18億港元)搶走羅馬的巴西國腳首席門將艾利臣比加,但由於艾利臣比加據報已經同意利物浦開出的個人條件,加上羅馬也同意了6700萬鎊(約6.87億港元)的出價,沙利看來要另覓理想的門將人選,代替準備離開加盟皇馬的泰拔高圖爾斯。

  早前有傳聞說,若然泰拔高圖爾斯真的離開,車路士有意邀請捷克國腳門將施治回巢,但若然皇馬真的買了比利時首席門將,那麼將皇馬的哥斯達黎加門將基羅拿華斯換到車路士,也是「諗得過」的方案。

  雖然曼城當年從巴塞引入哥迪奧巴禾是徹底失敗,但也不能咬定基羅拿華斯不可以在英超打出高水平賽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