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擊劍世錦賽無錫開賽

時間:2018-07-20 03:17:25來源:

  2018世界擊劍錦標賽19日在江蘇無錫拉開戰幕,在首日的女子重劍和男子佩劍個人資格賽中,中國隊出戰的選手悉數晉級正賽64強。根據賽制,男女花劍、重劍、佩劍的個人前16位種子直接晉級正賽64強,其餘選手將經過資格賽爭奪正賽席位。

  中國女子重劍隊本次派出孫一文、朱明葉、林聲和侯光娟參加個人賽,其中孫一文和朱明葉分別以5號和14號種子身份直接晉級。   (新華社)

  李奧拿德將轉投速龍

  NBA爆出重磅轉會。馬刺和速龍證實,馬刺的李奧拿德將與速龍的迪羅辛互換東家。為了得到迪羅辛,馬刺還把後衛丹尼格連、奧地利內線球員保爾特交換到速龍,外加一個2019年的首輪選秀權。李奧拿德上賽季因傷病所困,總共只為馬刺出場九次。當馬刺的隊醫認為李奧拿德可以復出的時候,他的私人醫生卻建議他繼續休養恢復。

  據外媒報道,李奧拿德並不太願意效力速龍,不過他在新賽季將有2000萬美元的可觀收入。 (記者張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