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陳婉婷再任東方主教練

時間:2018-07-20 03:17:24來源:

  圖:陳婉婷(左三)和球隊管理層、教練團在記者會上一同切燒豬/東方足球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港超聯東方足球隊昨早在京士柏運動場進行公開操練,並在記者會上公布上季赴海外進修並完成專業級教練課程的「牛丸」陳婉婷在新球季重新擔任主教練。「牛丸」坦言重掌東方教鞭後,相較以往緊張,但現時心境更為成熟。「牛丸」表示,球隊新賽季的目標就是全力以赴去贏波和爭取冠軍。

  陳婉婷曾於2015至16及2016至17賽季擔任東方主教練。經過約一年的海外進修,已有所成長的「牛丸」感言自己的心境有所不同。她表示:「幾年前做主教練心情緊張,心理上還沒準備好。經歷了高高低低後,感覺自己成長不少,自己也準備好重新去做主教練一職。」對於她帶領的東方在2016至17賽季的亞冠杯屢遭慘敗,她對此仍耿耿於懷,但她表示已準備好重新站起來迎接新的挑戰。她表示:「每一個人都會犯錯,犯錯後經驗累積更多。不能保證不犯錯,但現在懂得在問題發生前做好更多的預防措施。」回顧上季,東方成績未如理想,陳婉婷坦言防守是球隊最大的問題,季初會着力去改善。

  六名新球員加盟

  東方昨天亦宣布了六名新球員加盟,包括上季效力傑志的林嘉緯、上季當選2017至18賽季香港足球明星選舉最佳前鋒的前元朗前鋒艾華頓和從葡甲球隊科瓦彼達迪外借的巴西籍日裔中場笠臣、從元朗「回巢」的劉浩霖和姚浩明,從理文學成回歸的謝朗軒。「牛丸」表示球隊的戰術部署會有所調整。她認為現有球員不是衝擊型的踢法,球隊會尋求更多細膩的、更多小組組織的踢法。

  東方昨天亦宣布,梁振邦將擔任球隊隊長,上季隊長葉鴻輝將和迪高一同擔任副隊長。東方亦宣布簽下守門員教練范俊業和英籍教練格拉咸加入教練團。

  東方下周一將前往佛山集訓一星期,然後八月初將前往韓國集訓,並與韓國K3聯賽的始興市民FC、金浦FC、華城FC、高陽市民FC四支球隊進行熱身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