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嘉文:盡力挑戰金牌

時間:2018-07-20 03:17:21來源:

  圖:17名港隊亞運賽艇運動員握拳合照/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印尼亞運會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香港賽艇代表隊昨午在沙田賽艇中心與傳媒會面,公布參賽的17名運動員(11男6女)名單,並透露賽艇隊最新的備戰情況。身為「五朝元老」的李嘉文坦言,身體恢復時間比以前慢,今屆有可能是她最後一次參加亞運會,但她仍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挑戰金牌。/大公報記者 張 銳

  港賽艇代表隊將有17人參加亞運會,他們是李嘉文、趙顯臻、洪詠甄、陳至鋒、鄧超萌、梁俊碩、黃偉健、袁潤林、林新棟、周義評、黃柏恩、廖賡裕、張銘恆、李婉賢、黃湘儀、許詠淇、盧珈芙。17名運動員將參加包括男女子單人雙槳艇、男女子輕量級單人雙槳艇、男子輕量級八人艇、男子輕量級四人單槳無舵艇及女子輕量級四人雙槳艇的七個項目。

  或最後一次參加亞運

  「五朝元老」李嘉文曾在2006年和2014年亞運會個人奪得三面銀牌,31歲的李嘉文表示第五次參賽仍會有壓力。她表示:「每一屆都有壓力,無論有沒有獎牌,因為希望自己的付出能有收穫。」不過她坦誠今屆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參賽。她直言:「暫時沒有明確的時間,始終仍有亞運的比賽在前,現時不會去想。我不能保證獎牌,但我會盡最大能力挑戰金牌。」

  港隊剛剛在歐洲完成為期兩個月的訓練及比賽,並將於周六出發前往南京參加訓練營,以此作為出戰亞運會的最後準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