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軍7000萬歐元提購艾利臣比加

時間:2018-07-19 03:17:10來源:

  圖:巴西隊首席門將艾利臣比加/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BBC報道:上季歐聯決賽爭標失敗的「紅軍」利物浦「求門若渴」,據報已經和意甲羅馬達成協議,以破門將轉會費世界紀錄的7000萬歐元,由意甲羅馬收購巴西國腳門將艾利臣比加,不過利物浦仍有待與後者直接接洽,事情仍未塵埃落定。

  25歲的艾利臣比加兩年前由巴甲國際體育會加盟羅馬,上季意甲替羅馬把關37次,今屆世界杯他亦是巴西的正選門將,球隊全部五仗皆有上陣,其中三仗保持不失。

  若利物浦成功羅致他的話,便將打破保方在2001年由帕爾馬轉會祖雲達斯的5300萬歐元紀錄,成為世界最高身價門將,亦打破曼城上季以4000萬歐元,由葡超賓菲加收購另一位巴西國腳門將艾達臣摩拉斯的英超最貴門將紀錄。

  車路士有意「截劫」

  利物浦在五月底的歐聯決賽,因門將卡利奧斯兩次嚴重失誤而以1:3不敵皇家馬德里,不幸地該名德國「靚仔門將」在日前的季前熱身賽又犯錯導致失球,儘管領隊高洛普又「被迫表態力撐」,但顯然「身體最誠實」。

  雖然皇馬已把目標轉移至車路士的泰拔高圖爾斯,但亦因此令車路士也來加一腳爭購艾利臣比加,令事情仍存變數。

  利物浦陣中另一位失寵門將、比利時國腳米洛列特預計已經不在高洛普的重用之列,他在參加完世界杯回來也要另謀高就。另一位年輕門將丹尼禾特,由於一直未曾於正式比賽中上陣,估計不會成為利物浦的重用對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