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白蘭特返母會阿積士

時間:2018-07-18 03:17:16來源:

  英超豪門曼聯周一宣布,讓現年28歲的戴利白蘭特重返青訓成名地荷甲球隊阿積士。曼聯已與阿積士達成協議,轉會費等細節稍後才公布,據報轉會費約為1400萬英鎊,雙方簽約四年。戴利白蘭特已經現身阿積士的訓練基地。戴利白蘭特在2014年加盟曼聯,時任主帥雲高爾讓他擔住中場或中堅,但現任主帥摩連奴則沒有重用他,上季只曾四次正選上陣,故摩連奴成人之美,讓對方上演一幕「愛回家」。 (每日郵報)

  保特隨水手試訓六周

  前「百米飛人」保特一直希望成為職業足球員,這次他又有機會實現夢想,澳職的中岸水手宣布讓保特在下月起隨隊試訓六星期,表現理想的話將與他簽下一季合約。保特退役後曾在德甲的多蒙特及挪超的史卓加斯特跟操,更曾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慈善賽上陣,但都未能令他的夢想踏前一步,但這次水手總裁桑恩表明不是搞噱頭,他們希望看看保特能否成為出色的足球員。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