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逾25萬人歡迎克羅地亞英雄

時間:2018-07-18 03:17:15來源:

  圖:克羅地亞職球員乘坐的開篷巴士,受到球迷夾道歡迎/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在世界杯取得歷來最佳成績亞軍的克羅地亞,大軍已於周一凱旋。他們從薩格勒布機場落機後便立即登上巡遊巴士作勝利巡遊,一大群球迷穿上克羅地亞球衣形成一片「格仔海」,球迷都揮舞國旗及放煙花大肆慶祝,熱鬧盛況程度絕不比奪冠的法國祝捷活動遜色。

  克羅地亞在世杯決賽以2:4不敵法國屈居亞軍,雖然未能為這個只有417萬人口的小國擊敗6690萬人口的法國,但他們首獲世杯亞軍已是超額完成任務,故亦安排了勝利巡遊。

  隊長莫迪歷、前鋒文迪蘇傑、中場拿傑迪錫、中堅洛夫雲等在落機後便登上巡遊巴士。當地警方表示,有超過25萬人於市中心開篷巴士巡遊路線聚集,夾道歡迎這班國家英雄,場面熱鬧。

  球員坐在巡遊巴士往市中心的耶拉其恰廣場作勝利巡遊後接受英雄式歡迎,之後便到總統府獲女總統基塔羅維奇接見。基塔羅維奇表示球隊取得佳績,令國家變得更團結,她希望這件美事可為國家經濟發展帶來正面影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