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7-17 03:17:09來源:

  阿根廷賠款炒主帥森柏奧利

  經過上周六整天的談判後,阿根廷足總宣布與國家隊教練森柏奧利達成協議解約,據知阿根廷足總將向森柏奧利賠償200萬美元,意味實際上是他們炒他魷魚。

  雖然足總主席塔比亞曾保證,不論球隊在世界杯取得什麼成績,森帥都會留任,但由於雙方在球隊發展方向上意見不合,故只好結束14個月的賓主關係。

(ESPN FC)

  卡塔爾二千億美元搞好世杯

  俄羅斯世界杯15日落幕,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進入倒計時階段。卡塔爾首相兼內政部大臣阿卜杜拉表示,卡塔爾將按照國家規劃,全面完成開發項目和基礎設施項目建設,特別是與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相關聯的項目建設,保證辦好世界杯賽事。據官方提供的數據,卡塔爾政府為成功舉辦賽事的預算達2000多億美元。 

(新華社)

  倫敦地鐵站短暫命名賀修帥

  英格蘭大軍上周日回國,為表揚領隊修夫基帶領球隊勇闖四強,倫敦一個地鐵站在球隊回來後,把車站改以修夫基命名,不過只是「48小時限定」。法國巴黎亦有類似動作,把其中六個地鐵站改以教練迪甘斯、門將洛里斯等人命名,但同樣只是「期間限定」。  (路透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