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國整體實力佳可圓冠夢/港足U23主教練 郭嘉諾

時間:2018-07-15 03:16:51來源:

  終於來到世界杯決賽。相信沒有人能猜到克羅地亞殺入決賽。反而法國打入決賽不少人都猜到,包括我在內。

  我相信法國能奪得世界杯有諸多原因。第一,穩健的防守。兩名中堅華拉尼和烏姆迪迪表現穩定,門將洛里斯亦救出好多有威脅的射門。兩名中堅更在淘汰賽取得重要的入球,助法國高歌猛進。早前我曾經講過,阿根廷的美斯和葡萄牙的C朗,靠他們的個人能力可能能夠幫球隊贏下一兩場比賽,但若想奪得冠軍,僅靠一名球員是不可能的。法國中場和前場的表現都越來越好,基利安麥巴比的表現亦一場比一場好。

  克羅地亞是值得尊敬和讚賞的球隊。過程非常艱難,體力消耗亦很大。可能有人認為克羅地亞有幸運之神眷顧,每一仗都表現出反攻的決心。上仗當他們追和英格蘭後有不少絕殺機會,最終他們亦做到,能夠看出他們有進攻的板斧。但我認為,克羅地亞在晉級過程並無遇上硬朗防守的球隊。法國防線並無出現過太多漏洞,克羅地亞未必能取得首個入球。

  法國前線方面,基利安麥巴比的表現亦一場比一場好,基沙文非常聰明,有很多射門機會。若法國能把握到一次機會便很大可能贏波。領隊方面,法國領隊迪甘斯球員生涯取得過世界杯冠軍,他的備戰和臨場經驗對球隊非常有幫助。克羅地亞首次打入大賽決賽,領隊和球員欠缺經驗。我認為迪甘斯對球員的掌控和經驗都較克羅地亞領隊達歷為優。因此我看好法國能夠贏得今屆世界杯冠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